•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03月02日

  • 阅读量

    738

  • 编审

文化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2日上午,文化产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志鹏书记主持。

会上,马艳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文化产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的文件:原文化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志鹏同志任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原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晨同志任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原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吕少卿同志任科研处副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钱志中同志正式任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徐晓华同志任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随后,吕少卿同志回顾了自己在文化产业学院的工作。他说:三年前作为一个新兵来到文化产业学院,非常感谢校党委和分管领导对他的信任和宽容,同时也非常感谢同事们对他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工作调整,虽然离开了文化产业学院,但一定会带着文产人的情节一如既往地支持文化产业学院的发展。

作为文化产业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徐晓华副书记对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身负使命感与责任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明确角色履行好岗位职责,团结班子、团结同事,踏实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开拓创新,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晨院长表示,这次回归文化产业学院心情比较激动,在元宵佳节之际校党委组织部来宣布这次任命,更感受到了团圆的气氛。文化产业学院是一个富有朝气的学院,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产业学院一定会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李志鹏书记代表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以及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校党委对此次文化产业学院班子调整决定的支持和拥护,他说这次调整为文化产业学院充实了力量,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文化产业学院的重视和给予的厚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一致,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开创文化产业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国开展文化产业工作20周年,也是文化产业学院成立1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文化产业学院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首先,校党委对文化产业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体现了对文化产业学院的高度重视,李院长希望领导班子能带领全体教职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在工作方面,要加强规划,保持创业精神和对工作的高度热情;在教学管理方面,要从听课制度等方面的完善入手,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秩序;在科研工作方面,李院长希望教职工们能在学院的统一规划下,培养创新理念,推动科研工作,整合科研成果;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细化学生管理。李向民院长表示良好的沟通和互相的信任是文化产业学院稳步发展的重要支柱,希望文化产业学院作为南艺最年轻的学院能有更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