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 阅读量

    624

  • 编审

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宿舍长宿舍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416日,文化产业学院在702会议室开展了宿舍长宿舍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吴老师首先通报了学校学生宿舍最近出现的一些安全事故及处理情况,同时向宿舍长介绍了学院最近准备开展的宿舍大走访活动具体安排。随后,吴老师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尤其我们学校实行的是学分制,学生很大部分时间是在宿舍度过。宿舍安全无小事,作为宿舍长,其安全意识需要进一步提高。要时刻提醒同学们用电安全,要求宿舍同学不在宿舍抽烟,不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打游戏,不在宿舍酗酒,做好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助手,协助学院创建学生平安宿舍。最后,吴老师希望宿舍长除了做好宿舍值日等常规工作外,还要在宿舍文化培养上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打造学习型宿舍,培养良好宿舍学习氛围。

活动结束后,每位宿舍长进行表态,纷纷表示会时刻注意宿舍安全,协助学院做好平安宿舍的打造,同时积极培育良好的宿舍文化,推动我院宿舍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