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6日

  • 阅读量

    296

  • 编审

文化产业学院举办艺术管理专业学生骨干座谈会

 

根据学校学科和师资调整统一安排,本学期人文学院艺术管理专业正式划转至文化产业学院。为进一步了解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思想动态,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4月11日下午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举办了艺术管理专业学生骨干座谈会,会议在学院712教室进行。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华、学工办主任吴同老师、钟莉老师,以及20余名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

首先,吴同主任介绍了文化产业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前景,同时对艺术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随后,艺术管理专业学生骨干汇报了现阶段交接过程中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就课程设置、就业、考研、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钟莉老师对学生们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并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沟通交流。最后,徐晓华书记对艺术管理专业的划转进行了说明,这是学校在本科专业建设调整中,整合学校办学资源,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徐书记指出,文化产业学院师生有着团结、互助、民主、公正的良好传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集体,希望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到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各方面能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本次座谈会,一方面加深了艺术管理学生对文化产业学院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化产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也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在专业划转过程中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为平稳交接奠定基础。相信在未来,艺术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文化产业学院这一新的平台,成长更快,发展更好。

  

                                                               (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