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 阅读量

    544

  • 编审

艺术管理专业与学科整体从人文学院划转至文化产业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科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根据学校年度党政工作的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本学期人文学院艺术管理专业正式划转至文化产业学院。据悉,艺术管理专业在全国办学较早,2017年通过教育部本科专业申请,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培养层次的学生。艺术管理与文化产业管理也是我校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中两个重要的二级学科方向。本次专业调整,能更好地整合两个专业的课程、师资和教学资源,进一步强化专业特色,凸显我校学科优势,有利于我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目前,两院已完成了专业划转的基础工作,文化产业学院也分别召开了艺术管理专业教师欢迎会和学生骨干座谈会。文化产业学院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在教务、科研等部门的指导下,对艺术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方案进行整体规划。

  

                                                                     (文化产业学院)

 

  艺术管理专业教师欢迎会

  艺术管理专业学生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