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 阅读量

    2207

  • 编审

关于开展第四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调整评审与公布的时间)

各高校学工处(部):

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是由南京艺术学院发起,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定,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成立的第一个面向全国高校文化产业相关专业的奖学金,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教育部原副部长、总督学王湛,原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佩佑,江苏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台湾、香港各高校的教授、评委们分别出席了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颁奖仪式,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2018年我们将启动第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鉴于贵校在文化产业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的贡献,为鼓励文化产业及相关专业学生在学习、研究和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根据《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定办法》,特此邀请贵校学生参加此次奖学金的评选。现将第四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化产业及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品行端正,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

2.各科成绩优秀,在年级排名前10%。

3.在文化产业研究和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需参加过文化创意产业实践项目,或者撰写过文化创意产业创业项目设计方案(申请者可以以项目团队形式集体申报)。
三、奖项设置
        1.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提名奖3人,奖金1万元/人。
  2.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优秀奖2人,奖金2万元/人。
四、时间安排
        1.2018年1030日之前,申请人需提交《第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申请表》WORD、《第四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汇总表》EXCEL版和文化创意产业实践项目成果材料或创业项目设计方案PDF版。

2.2018年111日之前,从各高校推荐的申请人中评选出15名候选人提交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3.
由于报名人数与提交材料过多,现定于2018年11月30日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评审,并进行公示。

4.201812月,举行颁奖仪式,并颁发奖学金和证书。  

五、评选材料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1.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将《第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申请表WORD、《第四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汇总表》EXCEL版和文化创意产业实践项目成果材料或创业项目设计方案PDF版发送至邮箱rhwhcyjxj@163.com,文化创意产业实践项目成果材料或创业项目设计方案PDF版中不得出现申请人个人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学校名称等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评选资格。PDF版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评审组整理后将统一编号,交由评委会评审。

2.评审办公室设在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联系电话:025-83498682,联系人:桑叶


附件1第四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申请表.docx附件2第四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汇总表.docx

  


南京艺术学院 中国文化产业管理瑞华文化产业奖

专业委员会基金评审委员会

2018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