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 阅读量

    964

  • 编审

文化产业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六月五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人文楼708会议室召开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钱志中教授、文化产生管理系主任王媛老师、教务办主任徐晓红老师以及二十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钱志中副院长主持,钱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文化产业学院的变化和发展、学院的专业特色与现状。随后他重点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同学们对日常教学、授课老师、学习环境、教学资源的整体看法;二是要听取学生的意见,及时发现问题,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认真提出疑问和建议,内容涉及教学管理与方法、理论授课与实践活动、教学条件与基础设施以及文化产业学院与其他各学院的跨院合作等方面。老师们耐心地倾听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地询问同学们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钱院长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与回应,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钱院长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前开展的系列教学工作改革一定会取得成功。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院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把握,也为教学改革具体措施的制定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师生间的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双方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对教学相关问题的深入讨论,在推动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方面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文字:张欣蔚、陈繁

                     图片:程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