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05月19日

  • 阅读量

    1339

  • 编审

南京艺术学院520毕业展演嘉年华金鹰世界分会场炫动开幕

由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2018南京艺术学院520毕业展演嘉年华金鹰世界分会场——文创集市暨盛夏光年音乐会519日下午在河西金鹰世界开幕。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出席开幕仪式并共同为文创集市开锣。这也是南京艺术学院520毕业嘉年华展演活动第一次走出校门,走进商业空间。

管向群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广大市民尤其是许多小朋友们热情参与嘉年华展演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对文化产业学院师生们主动对接市场、服务社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520毕业展演嘉年华是向社会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大舞台,是学校贯彻开放办学理念的大胆尝试。“我们轻轻地来,母校让我轰轰烈烈地走”是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情告白;“一校展演,全城盛宴”是广大南京市民对嘉年华的褒扬。南京艺术学院520毕业展演嘉年华已经成为南京的文化名片和文化盛事,管书记鼓励同学们勇于将艺术融入社会,接受市民的检验和评价,也欢迎广大市民经常来南艺走走看看,感受艺术氛围,享受艺术熏陶。

520文创集市暨盛夏光年音乐节从项目策划、作品征集、运行管理到推广宣传,全部由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实施。同学们通过跨学科跨院系合作,整合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高职学院等教学单位的创作资源,开展项目创意和项目策划;与此同时结合金鹰世界的商业空间环境、消费人群定位进行布展、营销,雕塑、版画、首饰、插画、陶艺、漆艺以及一大批师生原创的文创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赏购,盛夏光年流行音乐会劲歌炫动,传媒学院动漫专业毕业作品与南艺主场同步展映,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文创集市暨盛夏光年音乐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文化产业学院打造高水平艺术商学院的一贯追求,彰显了文化产业学院培养复合型文化经济人才的办学特色,也是文产学子向学院建院10周年最好的献礼。

  

(文化产业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为创意市集开锣

  

  

  管向群书记致辞

  

  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鹏主持开幕式

  

  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王晨代表学院发言  

  

 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