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 阅读量

    807

  • 编审

开幕现场丨文·人——山顶艺术空间首展正式开幕

    “文·人——山顶艺术空间开幕展”于1020日下午在人文学院一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邀请到六位作品题材各异、风格鲜明的艺术家:任大庆、吕少卿、李安源、吴海峰、陆霄虹、王君,作品凸显了他们各自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希望读者能通过本次展览获得多样化的视觉体验与艺术感悟。

    山顶艺术空间是南京艺术学院为艺术管理专业打造的旨在通过学生艺术实践画廊的形式,推动专业实践教学,强化专业特色建设的教学实践平台,是年轻艺管人获得经验与锻炼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不但能见证艺术家们横溢的才华,还可以看到年轻艺管人在这里的成长轨迹。


    开幕式由山顶艺术空间负责人、参展艺术家陆霄虹老师主持,校领导、老师、艺术家、学生、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陆霄虹老师主持开幕式

南京艺术学院李向民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言

  

    李向民副院长对于山顶艺术空间的成立给予了认可和祝福,提出山顶艺术空间未来应当成为艺术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基地,引导学生学习开拓一级艺术市场,并在此基础上与文化产业专业的教学方向区别开来。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参展艺术家们就“在目前装置艺术、影像艺术飞快发展的情况下,架上绘画的发展前景”这一话题进行了研讨,研讨内容将整理成文字,作为山顶艺术空间的学术资料。

  

 参展艺术家研讨会  

李向民副院长与参展艺术家合影

  

(分隔线)

展览现场

  

  嘉宾、参展艺术家签名 

 艺术家与嘉宾交流讨论  

  展览现场

 

(文化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