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 阅读量

    950

  • 编审

本院2015级音乐表演产业经营管理方向毕业汇报成功上演

1117日晚,2015级文化产业学院音乐表演产业经营管理方向毕业汇报《1990's少女心》在南艺剧场隆重演出。

整场毕业汇报节目精彩纷呈,有合唱、独唱、表演唱、昆曲、街舞等12个节目。晚会节目主要以歌曲表演为主,舞蹈为点缀,除此之外,还融入了传统元素,意在表演现代文化的同时不忘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延续。这些节目演绎出了一代人的青春,或令人回忆,或感人肺腑,或活力十足,展示了2015级音乐表演产业经营管理方向毕业生扎实的节目编排和舞台管理能力。

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们上台合影留念,回顾自己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本次演出不仅是对2015级音乐表演产业经营管理方向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同学们在校四年来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体现。它以表演优秀作品的形式展现学院风采,肯定教学成果,激励在读学子,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歌手演唱现场

现场观众反应

工作人员合影



(文化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