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旭峰



   蒋旭峰,男,教授,硕士生导师。19665月生于江苏淮安,2010年于南京大学获得社会学博士学位。现任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教授,曾任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研究方向:艺术传播、应用传播与广告学。

教学方面:开设“媒介产业经营管理”、“创新思维修炼”、“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整合营销传播”、“广告策划与创意”等课程。

科研成果:主持了2项省级社科基金课题和1项国家级社科基金子课题,还主持了多项政府和企业的横向合作课题。出版4部专著和教材,发表C刊学术论文近30篇。

社会工作:担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学校从事传播与营销教学与科研的同时,还进行了大量的策划实践。长期参与南京市及周边城市媒体栏目、节目的策划;长期主持或参与南京市及周边城市企业的策划:包括企业形象与企业文化工程策划;企业整合营销传播策划;企业广告策划;企业销售策划。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15号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025-83498640

传 真: 025-8349864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