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 阅读量

    1163

  • 编审

分众传媒在文化产业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943日下午,分众传媒销售副总裁王耀弘,分众传媒南京人事行政总监姜苏敏以及分众传媒南京人事经理张敏来到文化产业学院举行校园宣讲会,文化产业学院20152016级学生参加。

宣讲会开始,王总以提问的形式大致了解在座同学对分众传媒的熟悉程度,举例分众传媒在以电梯轿厢为核心场景设置的各类广告,大家耳熟能详的瑞幸咖啡等,帮助同学们回忆起对公司的初印象。王总说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能够与行业未来的新生活力深入交流,互相学习。

随后她介绍了分众传媒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业务,作为中国A股市值最大的文化传媒股,其媒体业务包括分众电梯电视、分众电梯海报、分众晶视影院、分众终视卖场,并投资了年轻一代最熟悉的新媒体领域。当前在传统媒体下滑趋势不可逆转的情况下,作为一线城市最主要的传统广告,分众电梯广告成为很多创业品牌的首选,最关键的原因在于分众抓住了广告未来的发展趋势——精准、互动和交易,由此成为了电视媒体的绝对领导者。王总以丰富的职业阅历和人生经验融入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在现场互动回答环节,王总就同学们关注的公司未来发展、招聘要求等详细作答,并提出邀约,欢迎文化产业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分众传媒。虽然2016级的文产学子们尚未面临迫在眉睫的就业压力,但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习,相信每位同学都对未来的规划和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接下来专业学习的方向和即将面临的职业选择。希望同学们能鼓足干劲,充实自身,以备迎接充满挑战和机会的明天!

(文化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