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 阅读量

    415

  • 编审

文化产业学院“学术月”活动即将开讲!

为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升师资队伍的科研水平,拓宽学术视野,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于今年11月组织开展“学术月”活动。“学术月”活动的第一期讲座将于20191113日(周三)14:00,在南京艺术学院人文楼700教室举办,由南京艺术学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教授为大家倾情开讲“西藏佛造像业历史源流”。

IMG_256
    李向民: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紫金文创研究院(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院长,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第11届全国十佳编剧。

1993年获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1986年首次在国内提出并阐述“精神经济学”理论,是精神经济学和艺术经济史学的创始人,中国最早研究文化产业的学者之一。主持国家级项目多项,屡获省部级人文社科成果奖,主要著作10余本,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先后创作多部影视文学作品,其中《大清盐商》荣获第30届“飞天奖”和第28届“金鹰奖”荣誉提名奖。《青魇》入围第36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大禹治水》荣获第15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期待李向民教授为全院师生带来的高品位、高水准、高质量的分享盛会,1113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