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 阅读量

    2432

  • 编审

陈勇军

微信图片_20200920232921

       陈勇军,男,汉族,1968年2月生,江苏泰州人,中共党员,法学硕士,研究员。1990年7月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专业本科毕业,教育学学士。1996年6月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专业(市场经济与营销方向)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1990年-2003年任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系、基础部教师,2003年调入南京艺术学院工作,曾任教务处副处长、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体育部主任、现任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

       主要研究方向:艺术管理、艺术教育研究。

       担任主要课程:艺术市场营销、教育学原理等。

       主要科研成果: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省级教改课题两项、校级课题两项,独立或者作为第1作者发表论文18篇,其中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多篇论文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近年来发表的论文有《艺术管理专业应用性课程建构的认识与思考》《经济学视域下的表演艺术产品特征分析》《高等艺术院校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青年观众表演艺术市场消费行为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