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 阅读量

    1958

  • 编审

关于开展第五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专委会理事单位

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是由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定,南京艺术学院和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面向全国高校文化产业相关专业的奖学金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教育部原副部长、总督学王湛,原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佩佑,江苏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原省政协副主席冯健亲,以及来自专委会各高校的专家、评委们分别出席了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颁奖仪式,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2020年我们将启动第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特此邀请专委会理事单位各位代表大力推荐贵校学生参加此次奖学金的评选。现将第五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化产业及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品行端正,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 

2.各科成绩优秀,在年级排名前

3.在文化产业研究和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包括(不限于):参加文化产业实践项目,发表论文、策划与设计项目方案(申请者可以以项目团队形式集体申报)。


三、奖项设置 
1.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提名奖3人,奖金1万元/人。
2. 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优秀奖2人,奖金2万元/人。 


四、时间安排 
1.20201118日之前,申请人需提交《第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申请表》,以及成绩证明、发表论文和实践项目等附件材料PDF版。

2.2020年1125日之前,从各高校推荐的申请人中评选出15名候选人提交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3.2020年11月28日前,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评审,并进行公示。

4.202012月,举行颁奖仪式,并颁发奖学金和证书。

 

五、评选材料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1.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将《第五届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申请表》及附件材料PDF版发送至邮箱nyrhwhcyjxj@163.com。

2.评审办公室设在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联系人:缪绅光13057671057、陈光17696748998

 

附件1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申请表

 

                                                                                                     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0116日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