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 阅读量

    493

  • 编审

预告+报名 | 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学员招募开始啦,快来预约吧!

预告+报名 | 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学员招募开始啦,快来预约吧!

苦于找不到探索全新领域的灵光一闪?

惑于写不出含金量满满的创业项目书?

急于求不得身经百战的名师专家指导?

 

政产学协同推动,致力于推动“专业教育+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来啦!!!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开拓眼界,汲取知识的养分;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聆听业界导师答疑解惑,激发灵感,找到前行的方向!

 

免费招募学员,达到结业课时量还将颁发结业证书,你还等什么?

 


 

干货满满,快来先睹为快吧!

系列讲座预告

 

注:具体讲座时间以官方发布预告为准。

 

第一讲 创新文化与文化创新 

主讲人:李向民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江苏重点高端智库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南京艺术学院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主席,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

 

第二讲 个人品牌时代 

主讲人:王勇

《城品人物》出品人、主编,资深媒体人、策划人,曾供职于通灵珠宝和《扬子晚报》。2012年,王勇和团队创办《城品人物》平台,旗下有人物杂志、自媒体矩阵和创始人社群等,致力于记录一个时代的创始人,成为中国更多创始人表达、记录和传播的一种方式,并与数百家中高端品牌有深度合作。

 

第三讲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意与实践 

主讲人:王建霞

南京丹枫映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南京大学创业导师,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首席专家,中国(南京)软件谷科技人才顾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培训标准》开发专家。

 

第四讲 创业世界观

主讲人:刘沁松

南京动汇科技创始人、总裁,汇创盈基金创始合伙人。长期从事创投服务工作,2012年加盟国内最大的创投服务平台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政府园区事业部并担任集团副总裁,带领团队实现1.65亿的业绩,担任近10家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导师。主编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精确管理详解》书籍一部。

 

第五讲 幸会,移动直播时代 

主讲人:刘兴亮

《刘兴亮时间》创始人、泛科技视频节目《亮三点》出品人、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全网千万级粉丝的网络意见领袖。担任山西省政协委员,CCTV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西南交通大学客座教授,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理事等。

 

第六讲投资人眼中的优秀创业项目特征 

主讲人:伊恩江

深创投集团董事总经理、深创投投委会委员。十八年创业投资及创投基金管理经验,募集并管理基金30亿元,所投企业中23家已上市,江苏证监局和江苏上市公司协会聘请的江苏资本市场行业研究智库专家顾问。

 

第七讲 南京本土文化的创业之路

主讲人:李世涛

南京硬腿子工作室创始人。2015年初创办了硬腿子工作室,任总经理,凭借南京式幽默相声和短剧,上线后迅速走红,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微信500

 

第八讲 视频时代的特征和机遇 

主讲人:何华峰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快手研究院院长。著名财经记者,从事互联网天使到PreA阶段的早期投资,此前任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副秘书长、集团市场与公关部策划总监、4级专家。

 

第九讲 漫谈创业与创新 

主讲人:蒋旭峰

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从事传播与营销教学与科研的同时,还进行了大量的策划实践。长期参与南京市及周边城市媒体栏目、节目的策划;长期主持或参与南京市及周边城市企业的策划。

 

第十讲 漫谈大学生创业 

主讲人:周礼文

南京市文化产业发展顾问、江苏聚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在文化创意、消费服务、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颇有研究。

 

第十一讲 如何有效的设计创业策略  

主讲人:陶向南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澳门科技大学兼职副教授。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大学EMBAEDPMBA项目中担任讲师。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兼任南京史福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问、深圳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独立董事,为近百家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和内训服务工作。

 

第十二讲 创新从青春起航

主讲人:张捷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理事、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首期讲座精彩预告

讲座主题

 

创新文化与文化创新

 

讲座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329日(周一)16:00-17:40

地点:南京艺术学院电影馆

导师介绍

 

李向民,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江苏重点高端智库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南京艺术学院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主席、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

 

 

预约通道已经开启,精彩讲座不容错过,快去扫描下方二维码,抢得一席之座吧!

 


 

 

别忘了扫码加入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学员群,一起来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