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 阅读量

    1267

  • 编审

关于举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01

大赛时间



大赛时间为2021年4月-5月。


02

项目要求



(一)参赛项目中提到的产品和服务,须具备一定的市场前景和创业孵化实施的可行性,若参赛过程中或赛后发现参赛项目依托的技术、专利存在权属纠纷或弄虚作假的,将视情况取消项目团队参赛资格并收回奖金。

(二)参赛项目必须是今年4月前两年内完成的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作品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发表的有关作品上的署名均应为项目组成员。

(三)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中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成果等均不在申报范围之列。材料具体申报要求可参考“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



03

赛事架构



本次竞赛设有创业实践专项、项目策划专项、社会调查专项、红色单元专项四个竞赛单元,获奖作品将优先报送“2021动汇数字文化全球创客大赛”南艺赛区大学生专场赛,并将获得直通“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机会!



04

参赛方式



参赛对象:

 参赛者以个人或创业团队形式实名参加,申报人应为项目的持有人或实际运营负责人,落地后应为创业实体的法定负责人。文化产业及艺术类相关专业在读学生或近五年毕业生(2016届-2020届)均可申报作品参赛。

报送要求:

 参赛者应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须提交创业计划书或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套。纸质版寄送至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楼7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7505094@qq.com,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7日(纸质材料以寄出日期为准)。



05

赛程安排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经初赛、决赛两轮比赛评选出获奖作品。

(一)提交作品(2021年4月1日-5月7日)

(二)初赛

(三)决赛



06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的奖励设置如下:

特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 

一等奖二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四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八名;

所有获奖作品都将获颁获奖证书。



07

联系方式



大赛办公室设在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

办公地点: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4号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楼703)

联系电话:025-83498647(招就处王老师)、025-83498654(文产学院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