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 阅读量

    387

  • 编审

预告+报名|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第三讲: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意与实践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承载着中华民族精神与情感的重要载体,如何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保护、传承和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当今社会日益关注的焦点。4月7日(本周三)下午,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第三讲特邀嘉宾王建霞老师将与我们共同探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意与实践”~

精彩演讲连连看,你还等什么?席位有限,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吧!



讲座主题


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意与实践


讲座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4月7日(本周三) 16:00

地点:南京艺术学院电影馆(逸夫图书馆二楼北)

导师介绍


王建霞,南京丹枫映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创业培训师、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南京大学创业导师。“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首席专家,中国(南京)软件谷科技人才顾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培训标准》开发专家。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吧~


别忘了加入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学员群,一起来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哦~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