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09日

  • 阅读量

    441

  • 编审

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第九讲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当今的青年大学生享受着国富民强的时代红利,也要责无旁贷的承担起国家进步与发展的时代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勉励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他说:“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希望你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5月11日(周二)下午,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第九讲特邀蒋旭峰老师与我们共同“漫谈创业与创新”~

 


讲座主题

漫谈创业与创新

 

讲座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1日(本周二) 16:00

地点:南艺人文楼404教室

导师介绍

蒋旭峰,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从事传播与营销教学与科研的同时,还进行了大量的策划实践。长期参与南京市及周边城市媒体栏目、节目的策划,长期主持和参与南京市及周边城市企业的策划。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别忘了加入文化产业创新工作坊学员群,一起来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