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 阅读量

    1349

  • 编审

“纸上寄山河-水韵江苏书画展”策划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1512日十点,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2019级艺术品投资管理方向的学生在姚晴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京九华美术馆与熊馆长就举办“纸上寄山河-水韵江苏书画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学生代表滕立对策划方案的主题及创意细节亮点进行了阐述,书画展策划围绕“十四五”规划提出“长江战略”为重心同时将VRAR等先进科技融入了书画策划案的创意之中,此外策划案还结合了“金陵十三钗”的南京本土文化特色。熊馆长在仔细倾听过后,对策划案的创意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值得同学们深入调研的实践落地相关重点问题。




此次与九华美术馆熊馆长的交流是同学们的宝贵学习机会,大家都受益匪浅,对“纸上寄山河-水韵江苏书画展”策划案的具体实践有了较为清晰明确的方向。交流会的最后,熊馆长与姚晴老师及受益匪浅的同学们愉快地进行了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