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 阅读量

    1633

  • 编审

南京艺术学院2021毕业展演嘉年华 文化产业学院艺术管理系美术方向毕业汇报展顺利举办

2021年5月19日,展览正式开幕前一天,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泳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钱志中莅临布展现场,指导展览开幕式筹备工作

2021年5月20日下午2点,新天·当代艺术作品展暨南京艺术学院2021毕业展演嘉年华·文化产业学院艺术管理系美术方向毕业汇报展在南京江宁爱涛艺术中心7楼大厅顺利开幕。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钱志中教授,文化产业学院副教授、艺术管理系主任、展览艺术指导陆霄虹老师,文化产业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卢莹莹老师,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资产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侍盛洁,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资产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杜静,本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陈太兴、张博源,一同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到场的还有艺术管理系柏静老师、艺术管理系2017级美术方向学生

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副教授、艺术管理系主任、本次展览艺术指导陆霄虹老师向毕业生致辞,陆霄虹老师回顾了整个展览的筹备过程,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向每一位毕业生祝福。展览策划组丁行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话,以“对流、行走”为主题,回顾艺术管理系四年所学,总结本次毕业汇报展筹备中的所获得的经验、教训,并向支持展览成功举办的文化产业学院、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艺术管理系美术方向2017级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

展览开幕式主持人,本次展览公关传播组姚嘉芸同学宣布展览正式开幕,开幕仪式结束后,担当本次展览艺术指导的陆霄虹老师、“策展人”角色的丁行健同学、“执行策展人”角色的陈科帆同学一同在展览现场与线上直播间为观众导览。

本次展览持续至2021年5月30日,欢迎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