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 阅读量

    10

  • 编审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彭福社区一行来访文化产业学院

1113日下午,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彭福社区党总支书记戈彬带领社区干部和南京志清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一行到访文化产业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管斌、党总支副书记刘大哲、副院长伍俊龙、辅导员徐冉,及公共事业管理系公共文化服务策划与运营团队、创新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管斌书记代表学院对彭福社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与彭福社区建立“乡村文化振兴党建基地”“乡村振兴文旅实践基地”以来双方在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村庄发展规划咨询、社区公共文化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下一阶段能在乡村美丽庭院打造、特色农产品流通节点建设、社区文化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继续开展好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的工作。

戈彬书记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彭福社区在落实乡村建设行动、培育特色农产品、群众性文化活动方面的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基础上,继续借助南京艺术学院及文化产业学院的人才、资源、知识优势,加快推进双方商定的基地建设工作。

随后,公共事业管理系公共文化服务策划与运营团队、创新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分别与彭福社区干部、南京志清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下一步基地建设工作任务的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制定了初步计划。

文化产业学院将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指南的要求,加快推动项目的实施进度,加快在科学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文案:朱丽洁,丁裔天,马鑫源

审核:管斌,刘大哲,伍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