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 阅读量

    10

  • 编审

共青团盐城市大丰区委员会书记一行来访文化产业学院

329日下午,共青团盐城市大丰区委员会书记茆昊带领盐城市美美与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译、盐城市大丰视界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炎一行来访文化产业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管斌、副书记刘大哲、副院长伍俊龙、办公室主任李海参加交流座谈。


管斌书记代表学院对茆昊书记率队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文化产业学院开展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乡村振兴文化服务工程”的基本情况和经验。茆昊书记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大丰区大中街道红花村产业振兴的历史经纬和实践探索。

双方就红花村产业转型升级和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了红花村文化资源挖掘与利用、创新创业团队助力红花村产业转型的途径等潜在的合作内容。

文化产业学院将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指南的要求,在2022年的基础上,继续在省内外加快布局“乡村文化振兴党建基地”“乡村振兴文旅实践基地”,为 “乡村振兴文化服务工程”的开展奠定基础

 

 



文案:伍俊龙,倪雪品

审核:管斌,刘大哲,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