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稿

    文化产业学院

  • 更新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 阅读量

    1111

  • 编审

王磊

王磊

王

王磊,笔名王芾,2016级文化产业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曾担任甘米文学社社长,江苏高校文学联盟宣传艺术总监。

2014年曾入围“第十六届新概念作文大赛”。本科期间文学作品《局杀》入围第一届简书“对话体小说”大赛,《你那么美》入围第五届豆瓣征文大赛。作品散见于《青春》、《现代快报》、《紫金文化智库》等报刊与平台。短篇小说《散步去》发表于《青春》杂志20191月刊,短篇小说《我的花朵》发表于《青春》杂志201912月刊。

曾先后独立编剧《出·租》、《杀手故事家》、《偷故事的人》、《华华商店》、《318骑士》、《入戏》、《王鲁的夏天》、《向南走到月份》、《偷故事的人》入围南京文化传媒集团创投会,6月份短片剧本《宽松的灵魂》入围西湖影像“一种未来”训练营。

曾参与南京德基美术馆艺术家陈琦个展《陈琦格致:一个展示和理解的实验》纪录片拍摄。有多部短片编剧,制作经验。2016年,编剧并导演了短片作品《觅寻》;2017年,自编自导自演实验短片《计划生活》;20196月份,编剧并导演了首部剧情短片作品《面,面》;201910月份,以摄影和联合编剧的身份参与短片《蓝心》的拍摄。